聂书华走访市人大代表和视察代表之家

发布日期:2020-09-01

       (记者 黄 铎)5月13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书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走访市人大代表和视察代表之家。

       聂书华一行先后来到鸡公山酒业公司、迎春花木合作社弘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罗山县金土地蔬菜开发有限公司、信阳申林茶业有限公司、罗山县灵山亿峰生态林茶有限公司等,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朱耀辉、胡迎春、岳克华、傅杰、潘万勇等,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在鸡公山酒业公司,在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近期的工作汇报后,聂书华对鸡公山酒业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鸡公山酒业公司继续拼搏,做大做强。同时,他强调,作为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聂书华一行还来到明港镇代表之家,平桥区肖王乡代表之家、罗山县城关镇代表之家,视察了“人大代表之家”硬件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