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文教卫生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1

10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组第二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曙霞的带领下,对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文广新局办理代表建议的情况进行了视察。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文广新局的负责同志向视察组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办理建议的结果和主要做法。
      在听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各领衔代表就建议办理的情况进行了发言。代表一致认为,各单位办理代表建议认真细致,征求代表意见态度诚恳,代表对办理的结果比较满意。对没有完全办理到位的建议,代表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改落实。
      最后,高曙霞副主任作了讲话。她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办理的质量高;能够创新办理机制,使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各部门协作配合,办理的效果好。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办理代表建议的责任意识,真正起到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作用;要积极落实好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对070号关于保护魏延文化的建议,市文广新局要尽快着手落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抢救、保护好我市的历史文化遗产,同时给人大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